HIWIN LOGO

永續願景與策略藍圖

永續願景與目標

上銀科技的ESG願景由卓文恒董事長與蔡惠卿總經理所制定,聚焦9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透過公司在智慧製造與傳動控制的核心能力,致力於人類更佳的福祉和更好的工作環境。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一家永續發展的精密機械領導企業,以創新的思維和行動,實現經濟、社會和環境的良性互動,同時協助精密機械產業轉型升級,發揮全球影響力。

我們從高階主管到全體員工,每個人都能充分理解自己在上銀科技中所扮演的永續角色,包括「產業轉型的創新者」、「綠色製造的實踐者」、「多元職場的營造者」和「社會共好的實現者」。我們堅信,通過永續角色的發揮,我們能夠透過依循「誠信創新」、「友善環境」和「社會共好」三大主軸,來實現我們的願景。

為了推動永續發展,我們設置了10項永續任務,涵蓋了公司關注的利害關係人所著重的重大性議題。我們希望所有同仁能夠以「利己利他」的胸懷,用「創新思維」和「按部就班」的行動,逐步達成這些任務,並為實現公司的永續願景而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