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IN LOGO

智慧製造

上銀科技自我期許為智慧製造的最佳夥伴,為對應SDGs永續發展目標,積極執行減緩氣候變遷衝擊的生產活動及永續生產方式,於廠內實踐各項智慧製造措施。我們制定下列六個面向發展策略與三個階段,對HIWIN 產品生產進行持續性提高人均產值及減少環境衝擊的永續性生產模式建立:

上銀團隊將持續擴大智慧製造的覆蓋率與完成度,同時善用第一、二階段智慧製造的機制,不斷接收生產數據,持續實踐改善精神;藉由製造數位轉型,達到高效且永續生產製造模式。上銀科技由品牌策略、創新設計、智慧製造…等各項經營方針維持企業競爭力,人均產值從2019年的新台幣553萬元,提升到2021年的新台幣655萬元,年成長率為7 %。2022年因景氣復甦,加速達到新台幣738萬元,2023將依循長期發展趨勢,以人均產值達到新台幣740萬元為目標前進,並因應企業永續與ESG 浪潮,發展出獨特的智慧生產模式,兼顧效率與永續競爭力。